驶于1938

夫妻打架狗不理

 声明:我是弗莱党


夜里惊闻棒制Noblesse OVA终于出了英文字幕版,一点也不好看我也就连刷了五遍而已。 


开篇就乱洒血浆,莱美人被狼王吊打。



很有经验的我稳如泰山


果然,片头过后立刻转入回忆杀——护女狂魔狼王和小萝莉的牧歌生活 .



闺女真的一点都不像你啊大王要不要查DNA


然而狼王过得并不愉♂悦,夜夜失眠。

孤灯不明思欲绝,卷帷望月空长叹~



想你的美人基友就直说呗。终于,狼王按捺不住相思,健步如飞地,literally fly去拐带基友了。


弗兰肯斯坦一脸日狗


随后画风突变,进入了琼瑶阿姨的世界。



俗话说的好,绝对不能让男人带孩子。狼王和莱玩够了才想起还有个闺女,回到家中面对的自然是小萝莉河东狮吼。

But,狼王是很懂的。

“宝贝,爹地出门是给你带了个妈妈回来哟。你看他美吗?”



小萝莉火气顿消,谜之脸红



接下来是一群丑逼家主的阴谋and十字军东搞西搞。趁莱回家,狼王打猎,

小萝莉就这么沦为阴谋牺牲品了,心疼。

绝对不能让男人带孩子




接下来终于进入正片,失去闺女的狼王发狂暴走,莱sama自然不能眼睁睁看着,二人开始了你追我赶捆绑play

狼王:老子灭了所有人类!



莱:我就静静看你装逼



没想到一个不小心装逼过度,还真让他挣脱了。


为了防止世界末日,以下内容严禁让弗兰肯斯坦观看


狼王搬起大钟城墙还有什么鬼一股脑砸向老婆



吊打老婆



家暴可耻!

没想到奄奄一息的老婆睁开了眼睛!



露出了六翼大天使真身(并不…



你没有资格打我,跪下!



 然后就是众所周知的狼王被打趴,宇宙大爆炸了



只是没想到莱进入睡眠是这么个情形,官方捅得一手好刀



无力支撑,落在不明废墟上。莱总你听过一句话叫鸣鸟不飞吗?



带上封印小耳环



进入了820年的长眠




沧海桑田,棺材坠入深海


自始至终最让人心疼的明明是飞来横祸丢了心爱主人的弗兰肯斯坦啊!!!

评论(4)
热度(144)

© 欧洲快车 | Powered by LOFTER